Would you like to react to this message? Create an account in a few clicks or log in to continue.

死神Bleach 第410話 中文詳細+圖x3

:: 鑑賞 :: 卡漫話題

向下

死神Bleach 第410話 中文詳細+圖x3 Empty 死神Bleach 第410話 中文詳細+圖x3

發表 由 萬歲秋 周四 7月 01, 2010 12:34 am

[您必需注冊登錄才能查看本圖。]

以下是引用惣右介在2010-6-30 16:03:00的發言:
47 :69るま ◆KENseIuXK2 :2010/06 /30(水) 16:55:49 ID:+2RKjSAc0
白苺ぱわーあっぷして登場
========================

白草莓来了啊~~~~~`

一護問斬月:「我一直以為你是為了我而將力量借給我的,既然不是的話,那你又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對此斬月: 「看這個世界,曾經被希望所充斥,摩天樓成群的這個世界,變成了你身邊的那個小城市的風景,雨是停了,但是全部被海洋給淹沒。」
那都是因為你,絕望了並停滯不前才會這樣。這樣說著,朝一護面前飛去,以手為刃刺向了一護的胸口。
斬月:「既然變成了這樣,就只好幫你將絕望的根源從體內拉出。」 同時,胸前有什麼東西被拖了出來。
一護向前看去,面前站著與小烏戰鬥時的戴著假面並穿著死霸裝的男人(但是假面的顏色卻是黑白相反的,與他那時的相比)
將假面摘掉的男人:「喂,一護,好久不見了呢。」假面下面出現的是白一護。

空座市。
向學校前進,不找水色嗎?龍貴曾經找過水色,那傢伙自從一護不見了,便一個人去學校手機也不帶(或不接)。啟悟:「可能在哪裡睡覺著吧」
龍貴聽了之後:「中學開始就很親近的關係好好」
啟悟:「不是那樣的,是距離感啊,這才是比較關鍵的吧」
龍貴:「哦」
啟悟繼續:「水色最開始比較親近人的就是一護了,很快就變得要好了,僅僅從我這裡看到的,就發現他很開心。」
將那兩人放在學校。龍貴說要去找水色,啟悟說國枝和夏井該怎麼辦才好呢?龍貴則說那兩個人的話肯定自己會照顧好自己的吧。
龍貴說我去找遊子和夏梨吧,啟悟則說一心會在吧。
龍貴說反正肯定一起昏迷了吧。很快他們就感覺到了劇變,面前出現了藍染,並誇獎他們即使在自己的身邊還能保持存在狀態,真是了不起。
龍貴問你是誰?藍染說黑崎一護一定會帶著新的力量來這裡的吧,我要更加完美自己的力量,你們的死則會幫助我達成這一目標並將刀指向龍貴。
聽了這話,「快逃,淺野,」龍貴喊道。你在這又能做什麼呢?
迷惑的啟悟逃走了,銀想追,被藍染制止了,說先這裡的。
龍貴向地面倒下,身體怎麼了,動不了,龍貴這樣想到。
在這種狀況中,後方能看到誰的腳。結束。

朝藍染與現世朋友(一護的)偷偷靠近的人影!是新的危機還是?

腳是黑的,不知道是誰?難道是水色???

============================================================
56 :69るま ◆KENseIuXK2 :2010/06/30(水) 17:34:56 ID:+2RKjSAc0
苺戦いながら、今まで俺のために力を貸してくれてると思っていたが、何を思って力を貸してくれてたんだ?と残月に聞く。
それに対して、この世界を見ろ、希望に満ちた、摩天楼の群れだったこの世界は、お前の身近にあった小さな町の風景になりさがり、雨はやんだが、全てが海に没した。
それは全てお前が、絶望し、歩みを止めたからだという。そういうと、苺の前に飛び出し、胸を手刀で突き刺す。
このままにしておかん、絶望の根源をここで引きずり出してやろうといういい、胸から何かを引きずり出す。
苺が目の前をみると、そこにはウルキオラ戦の時の仮面をつけた死ハク装を来た男(ただし色は仮面も白黒反転してる)
よう、久しぶりだなぁ苺と仮面を外す男。その仮面の下から現われたのは白苺。
空座町
学校へ向かいながら、水色を探しにいかないの?とタツキ
一応探したけど、あいつは苺がいなくなってから一人で学校きてて、ケータイもでない。多分まだどっかで寝てるんだと思うとケイゴ。
それをきいて、中学からツルんでるから仲いいのかと思ったというタツキに
そういうワケでもない、距離感だ、そういうの大事だろとケイゴ。そうかなとたつき。
水色があんななついたのは苺が初めて、すぐに壁をつくるから、自分から歩いてるとこ見てるだけでこっちはうれしいんだと続けるケイゴ。
学校へ二人をおいたら。水色を探しにいきなとたつき、国枝や夏井はどーすんだよというケイゴにあの二人は自分でなんとかできるでしょとたつき
自分はゆずとカリンを探してくるとたつきがいうと、親父さんいるだろとケイゴ。
どうせ一緒に気絶してるでしょというタツキ。そこに急激な変化を感じる二人。目の前には愛染が。
近づいても存在を保っていられる二人に大したものだと褒める愛染。
あんた誰?ときくたつきに、黒崎苺は新しい力を携えて必ずここへくるだろう、
私はその力をさらに完璧に近づけたい、君たちの死がその助けになるだろうと刀を向ける愛染。
その言葉をきいて、逃げて浅野、早くしろよ!あんたがここにいて何かできんのかよ!と吐き出すたつき。
迷った末に逃げるケイゴ。追おうとするギンに追う必要はない、まずはこっちだと愛染。
地面にへたり込んでどうしよう体動かないどうしたら━━と思うたつき。
その状況の中、後ろか誰かの足が見えたとこで次号。

愛染と現世の友に忍び寄る人影!?新たなる危機となるのか、あるいは???!?

足は黒くなってるので誰かわかりません。
でもまさか水色だったりして???

背表紙是羅武、樓十~~~
===============================
84 :69るま ◆KENseIuXK2 :2010/06/30(水) 18:03:22 ID:+2RKjSAc0
>>80
今週もなかったよ???

あと背表紙はラブローズ
萬歲秋
萬歲秋
子爵
子爵

獅子座 文章數 : 2129
注冊日期 : 2009-11-27
年齡 : 32
來自 : 動漫基地

http://home.1796.com.tw/index.php?module=index&a

回頂端 向下

回頂端

:: 鑑賞 :: 卡漫話題

這個論壇的權限: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